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重要文件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部机关干部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任务分工的通知
来源:教育部网站 发布时间:2012-08-08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部机关干部深入基层调查

  研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任务分工的通知

教人厅[2012]3号 

部内各司局、各直属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进一步推动机关干部深入基层调查研究的意见》,加强机关干部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工作,现将教育部机关干部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任务分工明确如下: 

  1.教改办会同政法司负责研究提出部党组成员重点专题调研课题建议方案。 

  2.教改办、规划司、职成司分别负责蹲点调研干部派出前的联系工作。教改办负责与教育改革实验(试点)地区联系,规划司负责与定点扶贫地区(云南滇西地区)联系,职成司负责与河北省定点扶贫县(涞源县、武邑县、青龙县)联系。 

  3.人事司负责蹲点调研干部选调和工作考核。 

  4.办公厅和财务司负责专项调研经费的安排。 

  5.办公厅会同思政司、机关党委负责调研宣传工作。 

  6.机关党委负责总体协调,了解掌握基本情况,总结交流调研成果,以及组织对蹲点调研干部的服务与管理工作等。 

  特此通知。 

  教育部办公厅 

  二○一二年七月二十四日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主办单位:教育部人事司 协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技术支持: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8400号
邮箱:jgwy@naea.edu.cn 电话:6924888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