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重要文件

教育部办公厅转发《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读本〉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教育部办公厅 发布时间:2013-11-20

教社科厅函[2013]20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党委教育工作部门、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部属各高等学校:

  现将《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读本〉的通知》(中宣发〔2013〕23号)转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各单位要按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读本》的学习。各高校要把该《读本》作为师生理论学习材料,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工作。

教育部办公厅

2013年11月5日

 

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读本》的通知


中宣发〔2013〕23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党委宣传部,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委、各人民团体宣传部门,中央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

  党的十八大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对新的时代条件下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作出了全面部署。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提出了许多富有创见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大大深化了我们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为深入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的宣传普及,中央宣传部组织编写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读本》(以下简称《读本》)。《读本》全面准确地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来源、实践历程、基本构成、总依据、总布局、总任务和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基本要求,为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了重要参考。

  各级党委中心组要认真组织好《读本》的学习。各级党委宣传部门要认真做好《读本》的宣传学习工作。各级党委讲师团要围绕《读本》的内容,组织好对党员干部和基层群众的宣讲。各高校要把《读本》作为师生理论学习材料,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工作。

中共中央宣传部

2013年10月28日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主办单位:教育部人事司 协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技术支持: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8400号
邮箱:jgwy@naea.edu.cn 电话:6924888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