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1

部党组开展重点课题调研 推动教育规划纲要的落实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1-06-02       字体大小:
    开展重点课题调研是落实《教育规划纲要》、加强直属机关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部党组高度重视,率先垂范,围绕落实《教育规划纲要》需要破解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每位部党组成员都提出了重点调研课题。根据部党组成员提出的调研课题,已组织了跨司局的课题调研组。

    6月2日,直属机关党委召开落实部党组成员重点课题调研工作联络员会议,就制订调研方案、推动调研工作、形成调研报告、提出相关政策措施及总结交流调研经验等进行了研究安排。会议要求,各牵头协助调研司局要商配合调研司局抓紧制定相应课题的调研方案,并报主管部领导批准后即开始调研工作。调研时间安排与进程,要与工作推进进度相衔接,以质量为准,以切实推进实际工作为主。每个课题应形成调研报告,连同推进工作的相关文件一并报送。牵头协助调研司局要切实负起责任,加强与配合调研司局的沟通协调,配合调研司局要积极参与调研工作,切实保障调研工作时间,促进调研工作顺利完成。要认真总结调研工作经验,不断提高部机关调研工作质量和水平,全面推进《教育规划纲要》的落实。

    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吕玉刚同志主持会议,各重点课题调研组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主办单位:教育部人事司 协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技术支持: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8400号
邮箱:jgwy@naea.edu.cn 电话:6924888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