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1

教师司:2013学前教育巡回支教试点工作启动
来源: 《中国教育报》 发布时间:2013-06-14       字体大小:
  本报北京6月13日讯(记者 刘华蓉)为探索适合农村偏远地区有效增加幼儿接受基本学前教育机会的新模式,河北、内蒙古、辽宁等13个省、自治区将启动实施2013年中西部农村偏远地区学前教育巡回支教试点工作。今天,教育部有关部门在京召集试点省份有关负责人进行工作部署。

  据悉,2012年,教育部和财政部已经在辽宁、河南、湖南、贵州、陕西5省启动首批试点工作。在今天的部署会上,教育部有关负责人要求,各试点省份要高度重视,抓紧研究制订试点工作具体实施方案,新增试点省份每省选择2至4个县开展试点,已实施试点工作的省份可增加1至3个试点县。要切实做好志愿者管理和待遇保障工作,确保试点工作各项目标如期实现。

]]>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主办单位:教育部人事司 协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技术支持: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8400号
邮箱:jgwy@naea.edu.cn 电话:6924888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