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1

离退休干部局:北京外国语大学为部机关34位老同志集体办理资源共享“一卡通”
来源: 离退休干部局 发布时间:2013-06-13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部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教育部银龄温暖工程·资源共享平台建设”相关工作,北京外国语大学为部分居住在学校附近的部机关老同志集体办理了资源共享“一卡通”。

  6月6日上午9时,北京外国语大学派车把部分机关老同志接到学校教职工活动中心,并在此为老同志举办了“银龄温暖工程·资源共享平台北外见面会”。该校离退休工作处王燕华处长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学校对老同志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说:校领导对此项工作非常重视,学校将向老同志开放游泳馆、图书馆、食堂、浴室、校医院等设施,大家还可以参加各种兴趣班,祝愿老同志们心情愉快地参加各种活动,健康长寿。同时,希望老同志们发挥自身工作经验丰富、政治坚定等优势,积极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帮助,共同把银龄温暖工程·资源共享平台建设好、利用好。部机关离退休干部28支部书记杨宣同志代表老同志向学校表示衷心的感谢。

  学校安排摄像师为老同志现场拍照,并制作资源共享“一卡通”。拿到卡的老同志都很高兴的说:感谢部党组对我们的关心和照顾,离退休干部局和北京外国语大学切切实实地为大家办了一件大好事!

  会后,老同志们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教职工活动中心、食堂、游泳馆和校医院。

]]>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主办单位:教育部人事司 协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技术支持: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8400号
邮箱:jgwy@naea.edu.cn 电话:6924888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