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1

离退休干部局:王立英向老同志通报干部人事工作情况
来源: 离退休干部局 发布时间:2013-04-28       字体大小:
  4月26日上午,离退休干部局开展“离退休干部大讲堂”活动,中纪委驻教育部纪检组长、党组成员王立英向部机关老同志通报教育部干部人事工作情况。

  王立英从坚持导向、深化改革,选准班子、配强队伍,服务大局、以人为本,突出重点、加强统筹四个层面,向老同志详细通报了2012年教育部干部人事工作情况,分析了目前部机关、直属单位、直属高校、驻外干部四支队伍建设取得的新进展,面临的新挑战,需要解决的新问题。从统筹四支干部队伍建设,加大干部培训工作力度,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2013年推进干部人事工作改革的思路。

  王立英指出,教育部干部人事工作虽然做了一些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但是离适应教育事业发展的要求还有差距。我们将按照十八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为“中国梦”和小康社会的实现做出更大的贡献。最后,祝愿老同志们“五一”节快乐。

  老同志反映,立英同志的通报简明扼要,使我们全面了解了教育干部人事工作的新情况、新举措、新成绩。通报会是促进沟通交流的好形式。

  离退休干部局安钰峰局长主持会议,并向老同志通报了我局4月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5月有关工作安排。离退休干部局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及局在职干部100余人参加会议。

]]>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主办单位:教育部人事司 协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技术支持: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8400号
邮箱:jgwy@naea.edu.cn 电话:6924888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