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1

离退休干部局:我局老干部合唱团参加金融街街道演出获一等奖
来源: 离退休干部局 发布时间:2013-06-08       字体大小:
  6月7日下午,我局老干部合唱团代表教育部社区参加“唱响中国梦,助力正能量”西城区金融街街道第九届社区杯合唱比赛,荣获第一名,并获一等奖,奖金5000元。

  参赛老同志大都在70岁以上,最大的已88岁高龄,平时兢兢业业,高标准严要求,反复练习,分声部进行纠正提高,科学设计服装搭配和队型,力求达到最佳的比赛效果。比赛当天上午,老同志不辞劳苦、冒着大雨按时来机关参加排练。在下午的比赛过程中,大家精神饱满,全神贯注,两首歌曲《一切跟党走》和《去一个美丽的地方》演绎得十分完美,博得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合唱团成立20多年来,坚持“唱响主旋律,不断提高合唱艺术水平,丰富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的宗旨,先后排演了很多优秀的中外合唱歌曲,多次参加中央国家机关、教育部、西城区等组织的演唱活动并获奖。去年在金融街街道第八届社区杯合唱比赛中,获得第三名、二等奖。

]]>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主办单位:教育部人事司 协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技术支持: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8400号
邮箱:jgwy@naea.edu.cn 电话:6924888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