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1

离退休干部局:组织老同志春游活动
来源: 离退休干部局 发布时间:2013-04-28       字体大小:
  4月27日上午,我局组织了一年一度的离退休干部春游活动,共有277位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及部分家属一同参观游览了首届北京农业嘉年华。

  四月,阳光明媚、万物复苏、春暖花开。老同志们很早就盼望着离退休干部局组织老干部春游活动,以走出家门、亲近自然、舒展筋骨,特别是能有机会和老同事、老朋友们欢聚一起沟通交流。首届北京农业嘉年华是一个突出农业主题,体现农业生产、生态、休闲、教育、示范等多功能于一体的都市型现代农业盛会,很适合老同志参观。

  大家先后参观了草莓科技展示馆、创意农业体验馆,目睹了草莓天上挂、番茄藤上爬、红薯空中长、甜菜管中生等一步一景的“蔬果世界”,亲身体验到了高科技的种植模式,感受到了农业科技为我们的生活带来的惊喜与美好,徜徉其中,尽享农趣之乐,感受都市农业魅力。此次活动大家印象深刻,一致认为不虚此行。

  局领导谢志敏、于虹和20多名在职人员全程为老同志服务。

]]>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主办单位:教育部人事司 协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技术支持: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8400号
邮箱:jgwy@naea.edu.cn 电话:6924888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