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1

社科司:全国部分外语外贸类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调研座谈会在重庆召开
来源: 社科司 发布时间:2013-06-09       字体大小:
  近日,教育部社科司在四川外国语大学召开了全国部分外语外贸类高等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调研座谈会。会议总结交流了外语外贸类高等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经验,分析了课程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探讨了外语外贸类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发展的思路,并围绕在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创新中如何发挥外语外贸类高校的优势进行了深入讨论。教育部社科司、重庆市教育部门分管领导及相关职能处室同志和北京外国语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天津外国语大学、河北外国语学院、黑龙江外国语学院、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浙江外国语学院、武汉外语外事职业学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西外国语学院、四川外国语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等14所外语外贸类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分管校领导、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据悉,这是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05方案实施以来,教育部社科司举办的首次外语外贸类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座谈会。不久前,教育部社科司在北京召开了京津地区部分艺术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座谈会。在今后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宏观管理中,教育部社科司将进一步加强分类指导,推动不同层次、不同类别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不断改革创新。

]]>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主办单位:教育部人事司 协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技术支持: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8400号
邮箱:jgwy@naea.edu.cn 电话:6924888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