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1

思政司:举办2013年全国部分高等学校学工部长(研工部长)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研讨班
来源: 思想政治工作司 发布时间:2013-03-05       字体大小:
  2月28日,教育部思政司在南京师范大学举办2013年全国部分高等学校学工部长(研工部长)学习贯彻党的十八精神专题研讨班,部分高校学生工作部门、研究生工作部门主要负责同志150余人参加。参加研讨班的同志围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2013年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各项工作等问题开展了深入研讨。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司长冯刚、副司长王光彦出席会议并讲话。

  研讨班回顾、总结了2012年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深入解读了党的十八大对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提出的新任务和新要求,系统分析了当前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挑战,并就落实十八大精神进一步阐释了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思路和方向, 对2013年的工作作了全面部署。

  武汉大学党委副书记骆郁廷、复旦大学教授张维为两位专家分别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从新形势下提高突发事件处置能力、维护校园和谐稳定,从道路自信、话语自信的视角在研讨班上作专题报告。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10所高校作了交流发言。

  按照中央八项规定要求和厉行节约精神,此次研讨班进一步转变作风,简化程序,日程紧凑,内容充实,勤俭高效,受到参训学员的肯定和支持。

]]>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主办单位:教育部人事司 协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技术支持: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8400号
邮箱:jgwy@naea.edu.cn 电话:6924888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