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1

思政司:全国高校统战部长培训研讨班在京举行
来源: 《中国教育报》 发布时间:2013-06-06       字体大小:
  本报讯(记者 焦新)日前,教育部、中央统战部联合在京举办了全国高校统战部长培训研讨班。培训班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及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高校统战工作科学化水平,推动高校统战工作更好地服务和促进学校中心工作。

  培训班上,教育部思政司和中央统战部六局负责同志出席了开班式并做专项辅导报告。培训班还分别邀请了中央统战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和有关高校专家就民族宗教工作、中国梦与中国道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专题做辅导报告。培训期间,有关部门还召开了部分高校统战工作调研座谈会,进一步了解高校统战工作一线经验和做法。培训班同时进行了高校统战工作优秀案例征集活动。

  据悉,本次培训是教育部2013年教育系统干部重点培训班次。教育部直属各高校、各省(区、市)党委教育工作部门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所属地方高校,以及部分其他部委所属高校党委统战部长近130人参加培训。

]]>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主办单位:教育部人事司 协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技术支持: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8400号
邮箱:jgwy@naea.edu.cn 电话:6924888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