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1

语用司:出席《北京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若干规定》十周年执法调研专家研讨会
来源: 语用司 发布时间:2013-06-07       字体大小:
  6月5日,语用司派员出席《北京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若干规定》十周年执法调研专家研讨会。北京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市教委、市语委、市政府法制办相关负责人及语言文字专家出席会议。市教委语言文字工作处负责人介绍了执法调研工作背景及目前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创建工作情况。会议讨论了执法调研方案,研究讨论了创建示范街道(乡镇)、学校语言文字规范化标准。

  今年是《北京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若干规定》颁布十周年。北京市教委、语委以此为契机,联合相关部门开展执法调研工作,要求各部门和行业系统回顾总结十年来贯彻落实《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和北京市地方法规的工作成绩,同时,配合创建示范街道(乡镇)、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宣传贯彻《语言文字规划纲要》及北京市实施意见。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街道、示范乡镇创建活动从2011年启动,至今年结束,每年认定的示范街道、示范乡镇占全市街道、乡镇总数的10%。 北京市市级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已创建了6批,今年将认定第七批示范校。

]]>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主办单位:教育部人事司 协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技术支持: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8400号
邮箱:jgwy@naea.edu.cn 电话:6924888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