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1

语用司:在上海宣讲语言文字规划纲要
来源: 上海市语委办 发布时间:2013-04-28       字体大小:
  4月25日,上海市语委办举行《国家中长期语言文字事业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2-2020年)》学习报告会,特邀教育部语用司文字处处长孟庆瑜作宣传贯彻《纲要》的学习辅导报告。在报告中,孟庆瑜处长对我国当前及未来一个时期语言文字工作的形势任务、指导思想作了深刻的分析与阐述,介绍了《纲要》的起草过程、指导思想、基本内容、主要创新点和突破点,指出了地方贯彻落实《纲要》的要求和重点,通报了语用司、文字处贯彻落实《纲要》的主要工作思路及2013年的重点工作。同时,孟庆瑜处长还谈了参与起草工作的几点体会。报告内容丰富精彩,受到与会者的一致好评。报告为上海贯彻落实《纲要》,全面推进语言文字工作不断深入发展提供了重要指导。

  报告会由上海市语委办副主任、市教委语管处处长凌晓凤主持。她在会上还介绍了《上海贯彻落实〈纲要〉的实施意见》的基本内容,并要求各部门、各区县和各单位要将学习宣传《纲要》作为2013年的首要任务,抓好抓实。上海市语委各成员单位语言文字工作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各区县、各高校语委办负责人,市语言文字水平测试中心和国家语言文字政策研究中心全体人员,以及市语言文字工作者协会的部分会员共计150余人出席会议并聆听了报告。(上海市语委办供稿)

]]>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主办单位:教育部人事司 协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技术支持: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8400号
邮箱:jgwy@naea.edu.cn 电话:6924888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