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1

杜占元出席中国教育信息化与创新教育国际研讨会
来源: 教育部 发布时间:2011-05-06       字体大小:

5月5日,教育部副部长杜占元出席了教育部与微软公司在北京联合召开的“中国教育信息化与创新教育国际研讨会”开幕式并致辞。
杜占元在致辞中指出,教育信息化是国家信息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教育现代化的重要标志,是促进教育科学发展的关键环节之一。教育信息化的发展有利于优化教育结构、合理配置教育资源、促进知识创新和共享,有利于缩小东西部及城乡教育差距、提高教育质量和管理水平、推进素质教育和创新人才培养。教育部十分重视跨国公司及社会各方面积极参与中国教育信息化工作。在过去的十年中,微软公司与教育部合作开展了“长城计划”和“携手助学”项目,为推动中国教育信息化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努力。他希望微软公司继续关注和积极参与中国教育信息化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杜占元还与微软公司全球资深副总裁张亚勤博士一同为“携手助学”2010年度创新教师和创新学生竞赛获奖者代表颁奖。
 

]]>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主办单位:教育部人事司 协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技术支持: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8400号
邮箱:jgwy@naea.edu.cn 电话:6924888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