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1

政策法规司:政法司举办教育政策与法制专题培训班
来源: 政策法规司 发布时间:2013-11-11       字体大小:
  5月5日-7日,教育部政法司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举办了“教育政策与法制”专题培训班,来自各省级和市级教育行政部门的处级干部130余人参加了培训。

  举办此次培训班,是学习贯彻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深入推进依法治校的具体举措,也是当前转变政府职能形势下,提高教育系统广大干部运用教育宏观政策和教育法制推动教育改革发展的能力水平的有效途径。培训班邀请了教育部党组成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院长顾海良、国家行政学院法学部主任胡建淼等专家为学员做了五场专题报告。

  学员普遍反映,此次培训课程安排合理,针对性、指导性强,对学习把握党的十八大有关精神、提高教育政策法制能力水平具有积极意义。

]]>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主办单位:教育部人事司 协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技术支持: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8400号
邮箱:jgwy@naea.edu.cn 电话:6924888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