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1

老干部局 :局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来源: 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2013-12-04       字体大小:
  12月2日下午,我局召开全体干部会,通报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并就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做出安排。

  安钰峰局长通报了局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情况。卫红同志和人事司、机关党委、纪检监察局有关负责同志及教育实践活动联络员参加了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局班子成员认真查摆“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开展积极健康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形成明确的整改措施。生活会开得很成功,得到了卫红同志和与会同志的充分肯定。一是会前准备充分。在认真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文件和学习资料的基础上,认真开展谈心活动,聚焦存在的“四风”问题,反复修改完善对照检查材料并报部领导审定,确保民主生活会能够触及问题实质,触动思想灵魂。二是开展自我批评。钰峰同志汇报了局领导班子及个人对照检查情况;其他班子成员汇报了个人自查情况。三是积极开展相互批评。大家敞开心扉、坦诚相见,勇于揭短亮丑、敢于正视问题,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达到了“洗澡”、“治病”的效果。四是领导分别点评。卫红同志对我局工作予以肯定,对局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综合评价,并分别提出意见建议。五是明确整改方向。卫红同志点评后,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谈了感想并表态。下一步,局班子将针对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和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制定更加具体的整改落实方案,明确整改任务和时间,着力在抓整改落实上下功夫,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全面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

  谢志敏副局长传达了《教育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实施计划》和部党组、直属机关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部署要求,并就局内开展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和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等工作进行部署,提出要求。

  于虹副局长主持会议,全局30余位同志参会。

]]>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主办单位:教育部人事司 协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技术支持: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8400号
邮箱:jgwy@naea.edu.cn 电话:6924888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