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1

高校廉政研究机构第六次联席会议召开
来源: 中国教育报 发布时间:2013-12-27       字体大小:
  12月20日,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暨高校廉政研究机构第六次联席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交流近年来教育系统廉政理论研究工作,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教育部党组成员、驻部纪检组组长王立英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央纪委研究室主任李雪勤围绕贯彻落实三中全会精神、强化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做报告。会议由中央纪委研究室、驻教育部纪检组监察局主办。

  王立英强调,纪检监察干部、廉政理论工作者要树立问题意识,以重大问题为导向,提出课题、分析问题、研究对策,正确认识廉政理论研究规律,不断增强廉政研究的针对性、系统性、可持续性,努力做改革发展决策方案的建言者、政策效果的评估者、社会舆论的引导者。要立足全面深化改革总布局、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在强化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体系研究上取得新突破,以点带面整体推动廉政理论研究。要按照建设中国特色新型智库的要求,加强廉政理论研究工作组织领导,着力形成科学规范、运行高效、贡献力强的廉政理论研究工作机制。高校廉政研究机构要勇于担当、大胆创新、充分发挥特色优势,紧紧围绕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开展研究,多出具有前瞻性战略性和针对性可操作性的精品力作。

  教育系统纪检监察干部和高校廉政研究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主办单位:教育部人事司 协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技术支持: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8400号
邮箱:jgwy@naea.edu.cn 电话:6924888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