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1

老干部局:离退休干部局通报教育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情况
来源: 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2014-01-10       字体大小:
  1月8日上午,按照部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和要求,我局召开会议,向局党委委员、各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和在职干部通报部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情况,并组织评议。

  安钰峰局长主持会议,于虹副局长通读了《教育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情况通报》全文。与会同志认真填写整改情况民主评议表,进行评议投票。

  之后,谢志敏副局长传达了中组部《关于提高离休干部护理费标准的通知》和全国老龄委等24个部门联合颁布的《关于进一步加强老年人优待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并就春节前走访慰问工作、对有特殊困难老同志进行补助、举办在京老同志京剧招待会、召开部机关老同志迎春茶话会等有关活动安排进行了通报。

  会后,向28个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印发了《离退休干部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方案》,进一步征求意见。

]]>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主办单位:教育部人事司 协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技术支持: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8400号
邮箱:jgwy@naea.edu.cn 电话:6924888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