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1

老干部局:离退休干部局组织公文写作专题讲座
来源: 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2014-02-28       字体大小:
  2月26日下午,我局邀请政法司巡视员刘自成作公文写作专题讲座。自成同志以“聚沙成塔”为题,结合工作实际和个人体会,撷取大量实例,从审题、立意、谋篇、表达四个方面对如何写好公文进行了详细讲解。

  写好公文是机关干部应具备的素质和能力,需下苦功夫锻炼提高。自成同志具有深厚的文字功底和公文写作经验,近两个半小时的讲座,言者鞭辟入里,闻者感悟良多。大家表示,此次讲座很有指导意义,是专题业务辅导,对个人写作能力的提升很有帮助,感觉非常解渴。

  局全体在职干部和来自政法司、人事司、机关党委的部分同志近50人参加了讲座,志敏同志主持。

]]>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主办单位:教育部人事司 协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技术支持: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8400号
邮箱:jgwy@naea.edu.cn 电话:6924888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