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1

机关党委:教育部召开直属机关党委扩大会加强制度建设强化督查督办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4-03-05       字体大小:
  教育部2月28日召开2014年度直属机关党委扩大会议,总结2013年直属机关党建工作,部署2014年党建工作任务。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李卫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卫红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3年度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取得的成绩。她指出,认真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对党建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部署,推进机关党建不断改革发展、创新发展,是各级党组织和党务干部的政治责任。当前,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担当意识、协同意识、群众意识、制度意识、廉政意识。

  李卫红强调,2014年机关党建要重点抓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在学习的广度和深度上下功夫、在深入宣传引导和阐释上下功夫、在理论联系实际上下功夫。二是切实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以作风建设为中心,紧扣整改方案,加强制度建设,强化督查督办,巩固整改成果,形成践行群众路线、推动作风常态化的长效机制。三是切实加强直属机关党建工作制度体系建设。进一步健全思想政治建设制度、改进作风常态化制度、基层党组织工作制度、廉政风险防控体系,着力构建直属机关党建工作制度体系。四是进一步活跃机关文化生活。

  会上对2013年度“党员先锋岗”、“优秀创新工作案例”和“优秀调研报告”进行了表彰。

]]>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主办单位:教育部人事司 协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技术支持: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8400号
邮箱:jgwy@naea.edu.cn 电话:6924888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