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1

老干部局:离退休干部局党委召开党委会
来源: 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2014-03-10       字体大小:
  2月27日上午,局党委召开党委委员会。会上,党委书记、局长安钰峰传达了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会议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坚持稳中求进、改革创新,把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作为老干部工作的价值取向。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适应改革需要,增强问题意识,弘扬务实作风,强化自身建设,有效推动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科学发展。

  党委委员对我局2013年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2014年工作要点提出意见建议。一是引导老同志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领会新思想、新观点、新理论和新举措,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二是立足老龄化、信息化和全面深化改革的大背景,深入调查研究老同志的思想状况,指导离退休党支部过好组织生活,增强其吸引力、凝聚力,引领老同志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三是进一步丰富离退休干部大讲堂,使其内容更丰富,更贴近老同志所思所想。四是继续开展好“银龄园丁行动”、“银龄温暖工程 资源共享平台建设”等活动,创新载体,为老同志更好发挥作用搭建平台。

  会议议定,下半年召开离退休干部局第五届党代会暨第十六次党建会,切实组织好老同志理论小组学习,“银龄园丁行动”增加受助人数等事项。通报了2013年度“银龄园丁行动”经费收支情况、3月份离退休党支部学习和活动安排。

  钰峰同志主持会议,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谢志敏就有关事项作补充说明,局党委委员及有关同志参会。

]]>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主办单位:教育部人事司 协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技术支持: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8400号
邮箱:jgwy@naea.edu.cn 电话:6924888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