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1

老干部局:离退休干部局召开局党委扩大会三月例会
来源: 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2014-03-11       字体大小:
  3月5日上午,局党委召开扩大会例会。党委书记、局长安钰峰向老同志传达了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局1-2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3月份工作安排。强调,要深入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落实部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要求,在做好日常服务的同时,着力为老同志办好6件实事,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会上还通报了2013年度“银龄园丁行动”经费收支情况。

  钰峰同志主持会议,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谢志敏就离退休处级以上干部在企业任职情况进行自查等事项作了说明。局党委委员、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及局在职干部联络员50余人参会。

  会前,钰峰同志诵读了自写的词:“马踏飞燕甲午来,寒梅傲雪开。遍览五州四海,酒香扑满怀。辞旧岁,迎新年,几多载,举国期盼,和谐生态,驱尽雾霾。”表达对部机关老同志们的祝福。

  会后,钰峰、志敏同志与老同志理论学习小组领导成员就2014年理论学习和活动安排进行研商。

]]>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主办单位:教育部人事司 协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技术支持: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8400号
邮箱:jgwy@naea.edu.cn 电话:6924888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