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1

语用司:全国推普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会议研究第17届推普周筹备工作
来源: 语用司 发布时间:2014-03-28       字体大小:
  为做好第17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相关工作,全国推普周领导小组办公室于3月26日召开主任会议。教育部、国家语委、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文化部、解放军总政、共青团中央等全国推普周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以及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教育报刊社、语用所、语文出版社等直属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教育部语用司副司长彭兴颀主持。

  全国推普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教育部语司司长姚喜双指出,今年推普周要以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导,认真落实国家语言文字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高国民语言文字应用能力。今年适逢建国65周年,本届推普周应以此为契机,紧扣主题,继续大力推广和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要加大宣传力度,努力创新推普周宣传活动的形式和途径,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增强宣传效果。要充分发挥各地积极性,并将推普工作向农村、边远、少数民族地区延伸,进一步提升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应用水平。

  会议就如何设计好第17届推普周宣传活动的宣传主题、有关文件、活动内容及协作方式等进行了讨论。与会各同志交流了本部门、系统的工作安排和会后工作推进的设想,并表示将结合本部门、系统的工作安排提出活动建议,认真落实工作任务。

]]>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主办单位:教育部人事司 协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技术支持: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8400号
邮箱:jgwy@naea.edu.cn 电话:6924888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