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1

老干部局:离退休干部局组织专题讲座
来源: 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2014-03-31       字体大小:
  3月25日,我局邀请基础教育一司政策处处长高学贵,以“义务教育形势与改革”为题,为全局在职干部职工作专题讲座。谢志敏同志主持。

  高学贵同志围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围绕当前我国义务教育面临的新形势、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对义务教育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等相关内容,引用大量数据资料和现实案例,并结合自己在工作、学习中的体会思考,介绍了情况,分析了问题,提出了建议。

  讲座结束后,与会同志就自己关心的义务教育相关问题提问,进行互动交流。大家反映,高学贵同志的讲座很精彩,对我们深入了解义务教育改革发展形势、取得的成果、存在的问题以及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的重点很有帮助。

]]>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主办单位:教育部人事司 协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技术支持: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8400号
邮箱:jgwy@naea.edu.cn 电话:6924888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