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1

财务司:财务司举办政府采购培训班
来源: 财务司 发布时间:2014-04-02       字体大小:
  3月18日-19日,财务司委托教育部政府采购中心在北京举办了一期政府采购培训班。部属76所高校、30家事业单位近150名政府采购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财政部、审计署、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及教育部政府采购中心有关领导和专家,对政府采购制度改革方向、政府采购审计发现问题、中央集中采购及政府采购程序规定等有关事项进行了讲解。

  通过培训,直属各单位政府采购部门负责人拓宽了视野,拓展了思路,对政府采购制度的意义和重要性,有了更高层次的认识。这次培训对规范教育部直属各单位政府采购行为,推进政府采购专业化队伍建设,必将起到重要作用。

  组织政府采购培训是教育部加强政府采购管理的一项举措,随后教育部还将就规范政府采购工作印发通知,提出明确要求,进一步加强管理。

]]>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主办单位:教育部人事司 协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技术支持: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8400号
邮箱:jgwy@naea.edu.cn 电话:6924888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