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1

老干部局:在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学习交流会
来源: 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2014-04-11       字体大小:
  4月8日下午,局在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学习交流会。

  局党委书记、局长安钰峰宣布了新一届在职党支部支委会组成人员及分工情况,对新一届支委会要围绕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提出希望和要求。

  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在职党支部书记谢志敏代表新一届支委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党支部2014年工作计划。指出,在职党支部将紧紧围绕局内中心工作开展支部工作,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支委会自身建设,积极创新工作载体,大力开展特色活动,切实提高支部工作水平,为全面做好新形势下离退休干部工作而努力。

  随后,钰峰、关培、王恩志、徐萍、钟亮、黎慧和付先锋等7位同志就学习“面向未来的赶考——习近平总书记指导河北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回访记”、中组部常务副部长陈希在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焦裕禄同志事迹,结合思想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钰峰同志还以“学习焦裕禄精神体会”为题,作诗一首:“人生易老业难成,情系兰考写人生。亲民爱民不忘本,艰苦奋斗好作风。科学求实走基层,迎难而上铸精神。无私奉献忘自身,明镜高悬照后人。”

  志敏同志主持学习交流会,局全体在职党员参会。

]]>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主办单位:教育部人事司 协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技术支持: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8400号
邮箱:jgwy@naea.edu.cn 电话:6924888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