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1

人事司:教育部人事司举办滇西边境山区挂职干部培训班
来源: 人事司 发布时间:2014-04-28       字体大小:
  4月11日至12日,教育部人事司在昆明举办滇西边境山区挂职干部培训班。教育部人事司、发展规划司、云南省委组织部、云南省扶贫办、云南省教育厅、云南大学等有关单位领导出席培训班并授课,来自教育部机关、直属单位、直属高校的110名赴滇西挂职干部参加了培训班。

  培训班上,第2批挂职干部系统学习了云南省情、滇西片情、云南及滇西经济社会发展和教育改革发展情况、教育扶贫工作、民族工作有关政策等,并和第1批挂职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分享了经验和信息;第1批挂职干部总结了1年来的挂职工作。经过培训,第2批挂职干部进一步了解赴滇西挂职的目的和意义,更加熟悉云南和滇西的情况,初步掌握了工作思路和方法,建立了联系沟通机制。会后,第2批56名挂职干部分别和挂职单位组织部门对接,奔赴滇西10州(市)49县(区)挂职工作1年。

]]>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主办单位:教育部人事司 协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技术支持: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8400号
邮箱:jgwy@naea.edu.cn 电话:6924888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