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1

人事司:关于组织开展2014年直属机关干部网络选学的通知
来源: 人事司 发布时间:2014-04-30       字体大小:

教人司[2014]130

 

关于组织开展2014年直属机关干部

网络选学的通知

 

 

部内各司局、各直属单位,各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常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代表团、驻欧盟使团教育文化处:

根据《教育部机关干部能力提升计划》和2014年直属机关干部培训计划安排,现决定自2014425日起,依托“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以下简称机关网院),面向各司局、各驻外教育机构全体干部和直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开展直属机关干部网络选学。现就有关要求和安排通知如下:

一、认真做好网络选学组织实施工作。开展直属机关干部网络选学,是实施教育部机关干部能力提升计划的重要举措,对于进一步拓展培训资源,克服工学矛盾,扩大培训覆盖面,促进直属机关形成更加良好的学习氛围具有重要意义。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切实负起责任,及时通知并动员组织本单位学员参加网络选学。

二、学员根据年度培训任务安排在线自主选学。目前,机关网院可提供11个网络选学专题,共186门课程(详见附件)。学员年度线下培训学时达不到规定要求的(处级及以上干部人均110学时,科级及以下干部90学时),应至少选择1个专题在线学习,在11月底前完成本年度培训任务。鼓励学员多学,符合条件的在线学习时间均按规定计入培训学时并换算学分。学员报名及学习按机关网院(http://e-learning.moe.edu.cn)提示操作。

三、加强网络选学管理。各单位干训联络员以管理员账号登录机关网院,及时进行报名审核,并核对学员信息。审核通过后学员方可开始学习。请各单位注意加强日常督学,及时了解学员学习进展,严禁“挂机假学”等行为。

四、请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进一步丰富完善网络选学课程资源,在做好直属机关网络培训服务工作的同时,通过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面向战线提供网络培训服务。

五、请各单位注意收集学员意见建议并反馈我司。联系人和联系方式如下:

  人事司干部教育处:廖晓衡66096270,周茂兴66097697

传真:66096523     电子邮件:gjc@moe.edu.cn

  机关网院技术部门:翦波692488883128  

传真:69225624     电子邮件:jgwy@naea.edu.cn

附件: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选学首批专题课程目录

 

 

   

2014424  

 

附件: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选学首批专题课程目录

   教人司[2014]130号扫描版

 

]]>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主办单位:教育部人事司 协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技术支持: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8400号
邮箱:jgwy@naea.edu.cn 电话:6924888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