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1

语用司:语用司派员参加盲文规范化工作座谈会
来源: 语用司 发布时间:2014-07-02       字体大小:
  6月29日,语用司派员参加了由中国盲人协会召开的盲文规范化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中国盲协主席和各位副主席,各省(区、市)盲协主席畅谈了对盲文规范化工作的意见建议。大家一致希望,遵循国家语言政策,尊重文字发展规律,积极稳妥推进盲文规范化工作。在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加快国家通用盲文研制步伐,使国家通用盲文更加方便、易学、准确、好用,能与信息化相接轨,切实为视障人员提升受教育水平、平等参与社会事务提供服务。

  中国残联副主席、中国盲协名誉主席李志军,中国残联副理事长程凯,教育部基础二司巡视员李天顺,语言文字应用研究所副所长魏晖等出席了会议。

]]>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主办单位:教育部人事司 协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技术支持: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8400号
邮箱:jgwy@naea.edu.cn 电话:6924888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