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1

语信司:语信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来源: 教育部 发布时间:2014-07-14       字体大小:
  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之际,语信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了“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了中央和教育部党组近期下发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相关文件并展开热烈讨论,支部书记张浩明主持并作辅导。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教育部直属机关党员干部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的规定》《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实施意见》和习近平同志在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以及教育部直属机关党委、直属机关纪委刚刚编印的《廉政新规》等,并围绕上述主题展开讨论,交流体会。张浩明同志在发言中强调,共产党员要坚持操守、心系群众,要讲学习、讲政治、讲正气,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政绩观,要把政治学习和业务工作相结合,在工作中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田立新同志认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效显著,新一届中央政府反腐倡廉工作力度大有实效,全司党员同志应系统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水平。大家对中央狠抓党风廉政建设表示支持和拥护,认为习总书记的讲话分析深刻、全面具体、文风朴实,对新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教育部党组为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在教育部直属机关的贯彻落实,制定一系列具体实施细则非常及时、到位,对党员干部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学好、用好相关规定起到了重要作用。

  大家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强化了宗旨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思想认识,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全司党员干部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深入贯彻落实《教育规划纲要》和《语言文字规划纲要》,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和建设和谐语言生活做出更大贡献。

]]>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主办单位:教育部人事司 协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技术支持: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8400号
邮箱:jgwy@naea.edu.cn 电话:6924888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