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1

全国高校社科科研管理研究会2014年度工作会议举行
来源: 《中国教育报》 发布时间:2014-07-21       字体大小:
    7月18日,全国高校社会科学科研管理研究会2014年度工作会议在山西大学举行。此次会议的主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化科研领域综合改革,促进中西部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发展。教育部副部长李卫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卫红说,新世纪以来,中西部高校立足区域优势,秉承优良传统,扎实推进工作,哲学社会科学整体呈现出“稳中有进,量增质升”的良好态势,为现代化建设源源不断地输送了大量高层次人才,提供了高水平的智力支撑,走出了特色发展之路,积累了许多宝贵经验。

    李卫红强调,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更应该清醒地认识到中西部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发展面临的新形势。面对新形势新要求,要重点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强烈的人才意识,打造中西部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高水平人才队伍,强化协同创新,推进中西部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特色发展,服务国家和区域急需,推进中西部高校新型智库建设,深化对外合作交流,提升中西部高校学术话语权。

    李卫红指出,当前,繁荣发展中西部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的任务和要求已经明确,关键是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各地各高校要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更新思想观念,加强统筹协调,深化综合改革,强化主体责任,深化对口支援,入主流、强特色、入品牌,努力实现中西部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由大到强的新跨越。

]]>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主办单位:教育部人事司 协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技术支持: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8400号
邮箱:jgwy@naea.edu.cn 电话:6924888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