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1

机关党委:教育部直属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学习研讨班举办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4-08-15       字体大小:
    7月24日至26日,教育部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为主题,在河南省焦裕禄干部学院和红旗渠干部学院举办了直属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学习研讨班。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李卫红出席在京举行的开班式并讲话。

  李卫红指出,作风建设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根本性建设。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对作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忧患意识,自觉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大力推动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巩固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促进直属机关作风建设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引导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尽职履责,以良好的作风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坚强保证。

  学习期间,学员们参观了焦裕禄纪念馆和红旗渠纪念馆,听取了“焦裕禄精神与党的群众路线”专题报告,通过现场教学、体验教学、分组研讨等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感悟焦裕禄精神和红旗渠精神的科学内涵和时代价值。大家一致表示,要积极学习弘扬“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和“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积极作为、敢于担当,以实际行动破解教育改革发展难题,为服务教育事业科学发展作出贡献。

  学习期间,大家还听取了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监督责任的专题报告,并就基层党建工作经验和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进行了交流研讨。来自机关司局、直属单位的54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了学习研讨。

]]>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主办单位:教育部人事司 协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技术支持: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8400号
邮箱:jgwy@naea.edu.cn 电话:6924888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