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1

刘利民指导兴国县教育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教育部 发布时间:2014-08-22       字体大小:
  8月21日,教育部副部长、党组成员刘利民再次赴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江西省兴国县,听取县教育局关于开展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的汇报。会上,兴国县教育局局长、党组书记李文涛通报了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相关情况,并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查摆剖析“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方案和措施。

  刘利民指出,兴国县教育局结合实际抓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各环节,谈心谈话全面深入,查摆剖析坦率真诚,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落实注重实效,整个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得有序、有效。这次民主生活会坚持为民务实清廉的主题,贯彻落实“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聚焦教育系统“四风”问题,局领导班子成员认真进行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真正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是一次主题突出、质量很高的民主生活会。

  刘利民要求,下一阶段必须更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系列讲话精神,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思想,制定细化到人的整改方案,要坚持以较高标准推动整改落实、以制度建设保障整改落实、以深化改革促进整改落实、以化解热点问题实现整改落实,营造风清气正、心齐气顺的教育环境,努力解决好联系和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真正做到为民务实清廉,共同办好老区、苏区人民满意的教育。

  当日,刘利民还代表教育部向兴国县青少年学生校外教育中心赠送了一批设备、器材,还就兴国县中小学与北京市西城区中小学手拉手活动做出安排。

]]>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主办单位:教育部人事司 协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技术支持: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8400号
邮箱:jgwy@naea.edu.cn 电话:6924888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