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1

教育部:“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来源: 《中国教育报》 发布时间:2014-09-16       字体大小:
    9月12日,“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教育部举行。教育部副部长李卫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报告会上,黑龙江省伊春市铁力市工农乡中心小学教师仲威平、江西省萍乡市武功山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教师王祖德,分别作了题目为《教育需要执着的坚守》、《漫漫求索路——我的教书育人心得》的报告。

  李卫红指出,直属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主动向他们学习,学习他们忠诚教育事业的坚定信念,以德施教、以德立身的人格魅力,平凡岗位上执着奉献的敬业精神,对学生无私仁爱的高尚情怀,切实改进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

  李卫红强调,教育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北师大师生代表座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推动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要在直属机关大力营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良好氛围。

  教育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代表近600人参加了报告会。

]]>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主办单位:教育部人事司 协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技术支持: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8400号
邮箱:jgwy@naea.edu.cn 电话:6924888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