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1

语用司:语用司在广东调研依法推进语言文字工作情况
来源: 广东省语委办 发布时间:2014-11-05       字体大小:
  10月27至29日,教育部语用司姚喜双司长一行到广东省调研语言文字工作依法推进情况。

  27日,姚喜双司长在深圳听取了广东省语委承担的“改革开放前沿地区语言文字状况调研”工作专项的汇报。他充分肯定了前期工作,要求继续做好广东改革开放前沿地区语言国情调查工作,为语言文字工作决策提供支撑和服务。

  28至29日,姚喜双司长先后在汕头市、韩山师范学院、潮州城南中英文学校召开座谈会,听取各单位依法开展语言文字工作情况,他说,当前要做到一个深入、两个推进、三个创新。“一个深入”,即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语言文字规划纲要》;“两个推进”,即依法推进语言文字工作,加强语言文字法治建设;依法推进语言文字建设,充分发挥语言文字传承中华优秀文化、构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作用;“三个创新”,即创新宣传、创新管理、创新服务手段。

  省教育厅王斌伟副厅长、办公室(语委办)调研员张毅陪同调研。

]]>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主办单位:教育部人事司 协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技术支持: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8400号
邮箱:jgwy@naea.edu.cn 电话:6924888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