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1

国家职业教育改革试验区座谈会召开
来源: 《中国教育报》 发布时间:2014-11-10       字体大小:
    本报讯(记者 翟帆)国家职业教育改革试验区座谈会日前在重庆召开。10个国家职业教育改革试验区代表介绍了落实全国职教会精神,发挥职教改革试验区先行先试作用,协同推进职业教育现代化的工作进展,研究部署下一步改革试点任务。教育部副部长鲁昕出席。

    会议强调,在经济社会发展步入新常态的背景下,职业教育必须创新理念、制度和机制,才能更好地适应发展方式转变、经济增速调整、保障改善民生、人才需求结构、资源配置方式、推进依法治国的新要求。试验区要率先贯彻落实全国职教会精神,率先推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率先提高中等职业教育发展水平,率先提升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率先承担职教重点改革试点任务,率先完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制度,率先形成经费投入稳定增长机制,率先推进职业教育的信息化建设,率先深化职业教育国际交流合作,率先推动继续教育多种形式发展。

]]>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主办单位:教育部人事司 协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技术支持: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8400号
邮箱:jgwy@naea.edu.cn 电话:6924888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