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1

教育部:教育部举行马工程课题组学习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来源: 《中国教育报》 发布时间:2014-11-18       字体大小:
  本报北京11月17日讯(记者 柴葳)今天,教育部在京举行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法学类教材课题组专家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教育部副部长李卫红、教育部马工程重点教材审议委员会主任委员顾海良出席会议并讲话。李卫红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快推进马工程重点教材编写工作,及时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进教材。

  李卫红指出,高校从事法学教育和法学研究的专家、学者和教师,特别是马工程法学类教材编写组专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中坚力量,担负着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设法治中国的历史使命,必须认真学习领会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实施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坚持用马克思主义法学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统领高校法学类教材建设。她强调,马工程法学类教材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始终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贯穿始终,必须充分反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最新成果,充分反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丰富实践,充分反映法学学科领域的最新进展。

]]>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主办单位:教育部人事司 协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技术支持: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8400号
邮箱:jgwy@naea.edu.cn 电话:6924888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