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1

教育部:教育部举办教育和党内法律法规专题学习培训
来源: 《中国教育报》 发布时间:2014-12-02       字体大小:
  本报北京12月1日讯(记者 万玉凤)今天下午,教育部举办教育和党内法律法规专题学习培训,中国人民大学胡锦光教授应邀作题为《宪法在法治体系中的核心作用》首场报告。报告会由教育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杜玉波同志主持。

  胡锦光教授紧密结合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围绕“依法治国首先要依宪治国”、“依宪治国必须实施宪法”、“实施宪法必须建立实效性的宪法监督机制”三个问题深入讲解。

  杜玉波指出,举办教育和党内法律法规专题学习培训是直属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将先后安排依宪执政、依法行政、依法治教、依照党规党纪管党治党四个专题进行学习。他要求,直属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通过专题学习培训,切实把社会主义的法治理念、法治精神内化于心,真正提高法治思维和依法治教能力,不断增强遵守党内规章和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政纪律的自觉性。

]]>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主办单位:教育部人事司 协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技术支持: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8400号
邮箱:jgwy@naea.edu.cn 电话:6924888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