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1

教育部举行依法行政专题报告会
来源: 《中国教育报》 发布时间:2014-12-30       字体大小:
    本报北京12月29日讯(记者 刘博智)今天,教育部举行党内法律法规专题学习培训第二场报告会。中国政法大学副校长、著名行政法专家马怀德教授作《深入推进依法行政 加快建设法治政府》的专题报告。

    报告紧扣依法行政主题,以历史的视角回顾和概述了依法行政提出的背景和重要意义,阐述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对依法行政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并结合实际,深刻分析了推进依法行政面临的问题与挑战,对建设法治政府的重大任务作了讲解。

    教育部机关各司局、各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和部分处级干部1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主办单位:教育部人事司 协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技术支持: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8400号
邮箱:jgwy@naea.edu.cn 电话:6924888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