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1

全国教育科学研究院(所)长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中国教育报》 发布时间:2015-01-22       字体大小:
    本报北京1月21日讯(实习生 代欣彤)以“共商建设新型教育智库,繁荣教育科研大计”为主题的2015年全国教科院(所)长工作会议今天在京召开,教育部副部长郝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郝平指出,教育智库建设是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的重要内容,全国教育科研院所是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的意见》的过程中召开此次会议,十分及时、必要。

    郝平指出,面对教育内外部环境的新变化、新挑战、新机遇,教育科研系统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自觉担当起新型教育智库建设的时代使命;准确把握教科院所的职责和定位,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明确和坚定新型教育智库建设的方向;从增强国家软实力的战略高度,加强对教科研工作的组织领导,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加强自身建设和资源整合,健全有效管理机制,加强高层次智库人才队伍建设,共同开创新型教育智库建设的新局面。

    该会议由中国教科院主办,来自全国教科研系统的130余人参与了研讨。

]]>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主办单位:教育部人事司 协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技术支持: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8400号
邮箱:jgwy@naea.edu.cn 电话:6924888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