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1

纪念马叙伦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京召开
来源: 《中国教育报》 发布时间:2015-04-20       字体大小:
  本报北京4月17日讯(实习生 向倩芸)纪念马叙伦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今天在北京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民进中央原主席许嘉璐,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罗富和,全国政协原副主席、民进中央原第一副主席张怀西,教育部副部长李卫红等出席会议。

  马叙伦1885年4月27日生于浙江杭州,是中国民主促进会的主要创始人和首位中央主席,新中国第一任教育部长。

  严隽琪在讲话中回顾了马叙伦光辉传奇的一生。她说,马老是杰出的政治家、教育家,他的一生极具代表性地体现了中国近现代爱国知识分子从旧民主主义到新民主主义,最终走到社会主义的历史路程。今年是民进成立70周年,我们要继承和弘扬以马老为代表的老一辈民进人的优良传统,努力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主办单位:教育部人事司 协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技术支持: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8400号
邮箱:jgwy@naea.edu.cn 电话:6924888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