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1

现代学徒制研讨会举行
来源: 《人民日报》 发布时间:2015-07-07       字体大小:
  本报北京7月6日电(记者 魏哲哲)由教育部职教所和天津市教委联合主办的现代学徒制国际研讨会日前在津举行。来自澳大利亚、新西兰、英国和德国的驻华使馆官员、职教专家以及我国教育行政部门负责同志、职业教育科研(教研)机构专家、职业院校和相关行业企业代表共200多人参加研讨会。
 
  本次国际研讨会旨在学习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交流探讨我国和其他一些国家推进现代学徒制的有效做法,同时进一步扩大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国际影响。研讨会上,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中国特色现代学徒制的推进与展望,开展现代学徒制试点的经验、做法和面临的挑战。德国专家介绍了德国双元制职业教育的历史、现状及启示,澳大利亚、新西兰、英国的职教专家分别介绍了三国有关现代学徒制的制度建设和启示。]]>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主办单位:教育部人事司 协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技术支持: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8400号
邮箱:jgwy@naea.edu.cn 电话:6924888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