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1

中国-澳大利亚职业教育与培训战略政策对话活动举行
来源: 教育部 发布时间:2015-07-21       字体大小:
  7月14日,中国-澳大利亚职业教育与培训战略政策对话活动在北京举行。教育部副部长郝平、澳大利亚教育和培训助理部长西蒙?伯明翰出席对话活动并致辞。

  双方与会代表分别介绍了两国职业教育相关领域的发展思路、重要进展,提出了深化合作的主要方向。作为对话活动的重要成果,双方签署了《职业教育与培训战略政策对话联合声明》。同时,澳大利亚技能质量署和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

  本次对话活动由中国教育部、澳大利亚教育与培训部联合主办,主题是“行业企业密切参与职业教育和技能发展”。这是2007年中澳(重庆)职教项目之后两国在职业教育领域举办的规格最高的一次活动。来自两国政府部门、行业企业、职业院校、研究机构的近60名代表参加。

]]>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主办单位:教育部人事司 协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技术支持: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8400号
邮箱:jgwy@naea.edu.cn 电话:6924888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