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1

教育部:教育部举办直属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学习研讨班
来源: 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报 发布时间:2015-08-05       字体大小:
  本报讯(记者 万玉凤 张劲松)日前,教育部直属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学习研讨班在革命老区山东临沂举办,60余位教育部直属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了学习。 
 
  本次学习研讨班的主题是“弘扬沂蒙精神 践行‘三严三实’”。学员们重点听取了《沂蒙精神的形成、发展与现实意义》《“三严三实”与修身立德》《沂蒙母亲和她的儿女们》等专题报告;在沂蒙革命纪念馆、沂蒙红嫂纪念馆、孟良崮战役纪念馆等开展了现场教学;围绕学习践行“三严三实”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建立和完善直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进行了交流发言和深入研讨。 
 
  学习研讨班取得了显著成效:一是通过现场教学,进一步了解了浴血抗日的历史,理解了党在抗日战争中发挥的中流砥柱作用,加强了党性修养,坚定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和“三个自信”,夯实永远跟党走的思想基础;二是增强了党员干部学习践行“三严三实”的自觉性,进一步明确了“严”和“实”的深刻内涵,交流研究了解决“不严不实”突出问题的思路举措与方法路径;三是通过交流党建工作,互相学习、互相启发,进一步增强了新形势下抓好党建工作的意识和能力,明确了思路和举措;四是通过讨论《进一步落实直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的实施意见》,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肩上承担的党建工作责任,切实增强了抓好党建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主办单位:教育部人事司 协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技术支持: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8400号
邮箱:jgwy@naea.edu.cn 电话:6924888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