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1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举行秋季开班式 袁贵仁作开班报告
来源: 教育部 发布时间:2015-09-06       字体大小:
  本报北京9月2日讯(见习记者 董鲁皖龙)今天,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举行2015年秋季开班式,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袁贵仁出席并作了题为《服务四个全面战略布局 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的报告。

  袁贵仁全面梳理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下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指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需要强化整体思维,注重整体谋划,形成整体战略。一是遵循育人规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定向施策精准发力,加快推进教育公平;三是适应产业转型升级,调整完善教育结构;四是创新工作思路和机制,促进质量全面提升;五是落实主体意识、主体责任,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六是树立法治思维、法治方式,全面推进依法治教。

  袁贵仁强调,服务“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任务繁重,时间紧迫。他希望大家深化理论学习、改进工作作风、加强教育系统党建工作,努力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以新作风完成新任务。

  来自2015年教育厅(教委)领导干部进修班、第49期高校领导干部进修班、第46期高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38期全国地市教育局长研修班、第42期全国省、地督学培训班的470多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式。

]]>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主办单位:教育部人事司 协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技术支持: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8400号
邮箱:jgwy@naea.edu.cn 电话:6924888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