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1

教育部机关老同志纪念抗战胜利座谈会召开
来源: 《中国教育报》 发布时间:2015-09-07       字体大小:
  本报北京9月6日讯(见习记者 董鲁皖龙)今天上午,教育部机关老同志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座谈会召开,教育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杜玉波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他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铭记历史、开创未来,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杜玉波提出,要以抗战老战士、老同志为榜样,大力弘扬抗战精神,学习他们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和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学习他们顽强不屈的奋斗精神和勇往直前的革命气概,学习他们的光荣传统和无私奉献精神。

  杜玉波强调,抗战的胜利和我党始终坚持的严的纪律和实的作风密不可分,我们要严守党的各项纪律,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全面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目前,教育部机关有29名健在的抗战老同志,其中13位老同志参加了今天的座谈会。座谈会上,杜玉波为老同志们颁发并佩戴“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章”,并与他们合影。

]]>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主办单位:教育部人事司 协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技术支持: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8400号
邮箱:jgwy@naea.edu.cn 电话:6924888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