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1

第18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开幕
来源: 教育部 发布时间:2015-09-15       字体大小:
  9月14日,第18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开幕式在河南省安阳市隆重举行。本届宣传周主题是“依法推广普通话,提升国家软实力”。全国推普周领导小组副组长、教育部副部长、国家语委主任杜占元,河南省副省长、省语委主任徐济超同志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杜占元指出,党和国家历来高度重视普通话推广工作。今年是《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实施15周年,推广普通话,既是宪法和法律的规定,也是提升国家软实力的需要。今后一个时期,要突出重点,重心下移,抓住关键,创新机制,努力把普通话推广工作推向深入,取得更大成效。

  开幕式上,安阳市中国文字博物馆工作人员、大中小学生和公共服务行业代表做了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诵读展示。全国推普周领导小组和河南省推普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河南省和安阳市相关厅局、学生及公共服务行业代表等50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

  据悉,第18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重点活动将于9月16日在浙江省诸暨市店口镇举行,闭幕式将于9月20日在甘肃省白银市会宁县举行。

]]>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主办单位:教育部人事司 协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技术支持: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8400号
邮箱:jgwy@naea.edu.cn 电话:6924888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