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1

教育部督导组督导青海秋季开学暨“护校安园”行动
来源: 《中国教育报》 发布时间:2015-09-15       字体大小:
  本报讯(记者 王英桂)9月6日至9日,以教育部党组成员、中纪委派驻教育部纪检组组长王立英为组长的教育部督导组一行,赴青海督导检查该省2015年秋季开学工作暨“护校安园”行动落实情况。

  督导组对西宁市、海东市、玉树市的7所各级各类学校进行了督导检查,并对青海省进一步做好教育工作、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等作出了重要指示。督导组要求,一要丰富开学教育,做好爱党爱国教育、民族精神教育、尊师孝亲教育,引导学生守护生态文明。二要坚持立德树人,关心关爱学生成长,特别要关心那些家庭困难的师生、农民工子女及特殊教育学生。三要关心教师的政治生活和工作学习,多给教师一些平台和工作的舞台。四要做好学校各项管理工作,要为新生建立电子学籍档案,加强营养计划、校车安全、寄宿制学校等方面管理,细化健全各项制度。五要把学校安全工作放到更加重要的位置,落实“护校安园”行动。六要规范办学行为,开足开齐国家规定课程。

]]>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主办单位:教育部人事司 协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技术支持: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8400号
邮箱:jgwy@naea.edu.cn 电话:6924888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