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1

杜占元在甘肃检查学校开学工作
来源: 《中国教育报》 发布时间:2015-09-17       字体大小:
  本报兰州9月16日讯(记者 尹晓军)9月15日至16日,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杜占元在甘肃检查学校开学工作。他强调,各级教育部门和各级各类学校要根据中央、教育部的相关精神要求,坚持把各项安全工作抓好、抓到位,努力创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杜占元一行先后来到武威市天祝藏族自治县、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检查调研。在天祝县打柴沟初级中学、岔口驿明德小学、民族师范附属小学、民族中学,杜占元详细了解、询问学校开学、开课情况,并查看了校园文化建设、学生宿舍、食堂设施、音体美器材配备、课程开设等;在兰州大学和西北师范大学,杜占元先后前往兰州大学萃英学院,西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教师发展中心等处进行调研,并听取甘肃省秋季开学情况的汇报。

  杜占元充分肯定了甘肃省委、省政府和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学校开学准备的各项工作。他指出,教育部门要始终坚持把安全工作作为头等重要的事情抓好、抓到位,特别要高度重视校园网络安全,并根据中央、教育部相关精神要求,努力创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要全面推进教育领域的综合改革,积极稳妥实施考试招生制度改革、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教育管理方式、创新教育资源均衡配置方式。杜占元希望,高校要主动对接行业产业需求、适应信息时代要求,加强人才的信息素养培养,努力培养面向未来、面向时代的信息化人才,更好地服务好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主办单位:教育部人事司 协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技术支持: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8400号
邮箱:jgwy@naea.edu.cn 电话:6924888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