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1

中美共同举办大学智库论坛和青年创客大赛
来源: 教育部 发布时间:2015-09-21       字体大小:
  为推动中美两国高校增进交流、深化合作,特别是拓宽高校智库等交流渠道,为中美构建新型大国关系提供坚实的理论基础和智力支撑,更好服务于中美关系发展,教育部将鼓励并支持中国高校与美国高校开展智库合作,从2016年起每年举办中美大学智库论坛,就构建中美新型大国关系等相关议题开展研讨。

  为配合国家创新驱动发展的总体战略,教育部于2014和2015年举办了两届中美青年创客大赛,鼓励中美青年开拓创新思维,打造有创意的产品。2015中美青年创客大赛于6月第六轮中美人文交流高层磋商会议期间在匹兹堡启动,8月在成都举行决赛和颁奖典礼,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中美双方同意,今后将每年举办中美青年创客大赛,鼓励两国青年创新创业,并借此增进彼此的交流与友谊。

]]>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主办单位:教育部人事司 协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技术支持: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8400号
邮箱:jgwy@naea.edu.cn 电话:69248888-3128